浅川桃子

今天又是喜欢姜丹尼尔喜欢得不得了的一天

[朱正廷×你]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写,希望大家喜欢,文笔很渣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篇虐文
        如果有人看,我下次争取甜回来
        这里苏梓南,可以了解一
        推荐BGM《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》

       你和朱正廷分手那天,你们站在熟悉的咖啡馆门口,你平静的对他说出了分手,他什么也没有转头就走了。
  
  你看着他渐渐走远,然后慢慢蹲下来,把头埋在臂弯里,偷偷的哭泣着,想起以前你们经常来这家咖啡馆和咖啡,你们总喜欢找个靠窗的位置,拿一本书,静静的坐一下午,你总会忍不住偷看他的低头认真的样子,他总会害羞的脸红。
  
  哭够了,就自己一个人走回家,家里还是有他的味道,沙发上有他的痕迹,卧室里有他的味道,厨房里还有他为你忙碌的身影,你想过去抱住他,可是还没碰到,就散了。
  
  回到卧室,昏昏沉沉的睡下,第二天醒来,习惯的把手伸向右边,嘴里还喃喃着“正正”,摸到一片冰凉后,突然清醒,猛地坐起来,想起昨天刚跟他分手啊。
  
  起床刷牙的时候,看着杯子里的两只牙刷,老是会想起以前跟他在刷牙的时候打闹的样子。做早餐是时候,从厨房端出两份早餐,高兴的叫着“正正吃早饭啦”才发现你们已经分手了啊。
  
  你浑浑噩噩的生活了几天,发现住在家里只会让你越来越放不下他,你决定出去旅游,你订好了去巴黎的机票,决定彻彻底底的放下他。
  
  到了巴黎,你找了一家民宿,遇到了一个对你很好的男生,你在他身上仿佛看到朱正廷的影子,在巴黎住了一个多月后,他向你表白了,你脑子一热就答应了他,你跟他谈恋爱的时候,仿佛回到了以前和朱正廷在一起的日子。
  
  后来你还是跟他分手,你还是忘不了朱正廷,你回国了。
  
  你的闺蜜结婚了,她邀请你去当她的伴娘 ,你发现她还请了朱正廷当伴郎,你想拒绝她,你不想面对朱正廷,可是她是你最重要的闺蜜,你还是硬着头皮同意了。
  
  婚礼结束后,朱正廷找到你,拉着你走到角落,他问你“你是不是还爱着我,我们复合好不好”你知道他和你在一起,你会拖他的后腿,你狠狠心“朱正廷,我们之间没有可能了,我不爱你了,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突然转正正视角
  
  那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就要跟我分手,可能是她不爱我了吧,这几周,她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少,我对她对关心她也是随便敷衍了事。
  
  跟她分手后,我去了酒吧,我喝醉了,我强迫自己忘掉她,我的队友们都劝我去找她,跟她复合。我从她闺蜜那里知道她去了巴黎,我也去了巴黎。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她,我看到她跟一个男人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,那个男人搂着她的肩。
  
  我突然觉得我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刺穿了一样,生疼,可我总是觉得她还爱我,她是为了忘掉我才去的巴黎,她是为了忘掉我才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。
  
  在她闺蜜婚礼结束后,我找到了她,我想要跟她复合,可现实又在一次给了我一巴掌,她亲口跟我说她不爱我了,她亲口跟我说她不可能跟我复合,我的心彻底碎了。
  
  以后我的生活里再也没有她了,也不可能再出现她了。
  
  不好意思我烂尾了。
  第一次写见谅。
  
  

评论

热度(8)